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0405工業區黑蜥蜴初登版
















玻璃膝蓋(武嶺之戰前得趕緊復原,不然就只能當伴走車了喔!)

---------------------------------------------------
















PAUL先生(相親用PHOTO!?)與我

---------------------------------------------------


















s先生與黑蜥蜴終於殺上來了
---------------------------------------------------


















發條三大集合SEMING、WATER、PAUL

---------------------------------------------------




經過我昨晚的一番勸誘
連哄帶騙的將SEMING先生約出來今天一起騎車
一早PAUL先生就著全副冬季裝備到我家集合
可我昨晚忘了通知他改到下午騎了
所以只好等到下午囉
捱到了下午
全員到期(等待了不知一年幾個月!)
正準備出發
大概是最近衰神附身
突然"碰"的一聲
我的輪胎爆了
聲音之大
就像當兵打65K2一樣
無奈
回家換胎
換了新內胎
正要穿鞋
又"碰"的一聲
不是吧
又爆
認命
只好到迪卡農買條新外胎跟內胎
這次換上去總算沒問題了
看來要三個人一起騎車是必須要經過許堆考驗低(PAUL先生,下次不會輪到你吧?)
一路上用不怎麼順暢的輪車殺到工業區
爬坡時沒啥感覺
也許是昨天調整了坐墊位置有差
感覺沒那麼費力
輕輕鬆鬆就殺上去了
三個人在山頂上攪了許久的"低賽"
興致勃勃的殺到圓形戶外劇場
瞧瞧傳說中的小小自行車道
繞了一圈
沒啥看頭
施工品質也不怎麼樣
希望我未來的案子最後施作時不會變成這樣
逛完了戶外圓形爛劇場
SEMING想起了美味的湯包
一行人又晃過去
沒想到
沒開(衰神法力很強喔!)
又繞到我家來買了麵包,杏包菇
匆匆的解決了下午茶
然後就結束了
感覺
好像沒騎到啥車
下次在一起騎
應該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據傳黑蜥蜴當天,

對平地輪車自我表現相當激動。

黑蜥蜴表示,以往騎工業區往往一離開出發點即被銀山貓與紅火雞遠遠甩開,心情總在一瞬間壞到結束。

但當日輪車雖不聽山貓言輕齒高轉速造成舊傷復發,

仍心情愉快地體會那美妙的 3P 快感。

記者 紅火雞 De-Live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