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集集冷酷之旅-c路線(可改b路線)




4月17號~~

整天都是憂鬱的心情

先是要去上不想見到的超遜英文老師

聽他在耍無聊兩小時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再來是晚上又被指導教授用必殺技秒殺

心情給他跌到谷底


18號一早起床

心想無論如何

今天一定要給他殺到集集拍張照片

讓心情獄卒的我平衡點

於中午1點出發

沿途上都是非常漂亮的風景

集集路線真是優

溫度25度....



超級適合歡樂單車行

一路上維持30km/h的平均時速

所以可想而知多麼的有親合力阿



從北斗-田中-二水-集集

經過了三個鄉鎮

總路途76公里的微上微下

兩旁道路皆是高大的路色數目攏罩著

因17晚上的狂風暴雨

把空氣洗的格外乾淨透徹

因此整個嘉南平原風景

真該揹一台單眼阿



接近集集後

路況逐漸轉為較為陡峭(跟松柏嶺比起來還是小朋友路線)

沿路有機車汽車跟我說加油

感覺挺不錯的

心想到我騎機車也會跟車手門加油打氣

他門當下的感覺也是如此吧!!



出了集集山洞

是一路的險降坡髮夾彎

挺恐怖的

衝完後到了集集車站拍了幾張照片

當時的總騎乘時間是01:16:45

平均時速為25.6km/h

溫度是24.5度

總路途是32.78km



再到GO KART賽車場跟老闆聊天

不料不知覺聊太久

等要返程的時候

氣溫降到22度

身體冷卻下來後要再度啟動較為不易

準備到險升坡法夾彎帶

心想LP一定要捏緊

沒想到輕鬆自在的騎上去

利用"高迴轉速騎法"輕鬆爬上

快到山洞前遇到兩隻休閒兔(指騎好玩的)

他們下車用走的

跟他門講完加油後

他們也同樣回應

並且男生說(情侶擋)

"體力很好喔~~~"

我則是微笑

後來我跟我同學說這件事情

我同學則是要我回答:問你女友就知道了阿~~~

會被打死吧~~~



回來路途雖然微下坡

但因氣溫越來越低

都是冷空氣吹來

而且都逆風

身體又熱不起來

一路上很ㄍ一ㄥ

玻璃膝蓋開始喊叫

我開始意識到其實是肚子餓了

撐到了二水

趕緊買了兩跟巨大香蕉(很大根喔~~~)

8塊錢~~真是便宜

身體才逐漸熱起來

到了二水車站


路上的碎瓷磚晶光閃閃

漂亮極了.....

旁邊有兩位小朋友騎登山車過來(照片中前面兩位單車小朋友)

其中一位說:哇~~好細的輪子喔!!

他哥哥(我亂ㄉㄡ的)說:你的輪胎漏氣後也是這樣喔~~

聽到傻眼~~~~



好不容易ㄍ一ㄥ到北斗了!

即將要離開省道

結果陸上水泥車帶著水狂灑

很像很粗的LP在陸上亂尿尿

可惡

我就快冷暴了(19.8度外掛寒風颼颼)

還在陸上灑水

車架噴濕不打緊

光頭胎遇到水則是毫無抓地力

要非常小心的轉彎與躲避

終於到了可愛的家

趕緊用吹風機與熱水把玻璃膝蓋弄暖

才比較不痛



集集路途我走的是較為輕鬆的路線

其實可以走田中-松柏嶺-過二水下山-集集

這樣路程會比較短

但比較有挑戰性

下次希望車友門可以一同前往體驗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到...
好多LP...!

Unknown 提到...

這樣會嚇走女性車友的加入

yosico 提到...

女性車友是指我嗎?!
哈哈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