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0526大雪山攻頂記實

〈圖一〉大雪山山腳下,炎熱的氣溫讓我15k就幹掉一瓶水!
----------------------------
〈圖二〉林先通過15k計時點!
----------------------------
〈圖三〉大雪山山27k小隧道,難得與林先同時出現在一個畫面上!
----------------------------
〈圖四〉天氣晴朗,但是風吹在身上卻是冷的!
----------------------------

〈圖五〉路旁的花朵開的嬌豔,我卻想著到底還要騎多久!
----------------------------

〈圖六〉好吧!我承認!這的確只是為了畫面好看!
----------------------------

〈圖七〉''定竿''圖例說明:兩隻腳的肌肉硬的像石頭,幾乎快轉不動了,恍若MJ的空中定竿!不同的是,我沒有他的優雅,只有虛弱的狼狽!
----------------------------

〈圖八〉一級伴走士第二次陪我殺上雪山,後勤補給、拍照紀錄,功不可沒,記小功一隻!
----------------------------
〈圖九〉不可免俗的拍張紀錄照!
----------------------------

〈圖十〉林先彷彿是登上了聖母峰般的豪邁氣魄,卻讓兩個小鬼壞了畫面〈哈〉我到底在跳啥!
----------------------------
本文:
5月26日
發條三車隊可歌可泣的一頁
林先憑藉著不屈不撓的堅毅精神
完成了大雪山攻頂試煉
雖然''偷偷''休息好幾次
但誠如林先所言
能攻頂已是莫大榮譽
攻頂過程我就不贅述了
林先的版本會更精采
請拭目以待
另外
八仙
只剩你了
別再裝死囉...
偶而當個壞寶寶吧!

4 則留言:

yosico 提到...

哇~!
我被記一隻小功耶 ^0^!

Unknown 提到...

我要上訴!升主任了啦~


真的拍得不錯!
我十分肯定。

匿名 提到...

偷偷說...
其實是徠卡的鏡頭好!

yosico 提到...

感謝八先ㄉ肯定 ^^


賴先
偷偷說就說小聲點
別讓我聽(看)見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