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松柏嶺斷鏈之行

又破紀錄了~~~
之前最快是23:49
今天是22分整
很過癮~~~
肌耐力和心肺狀況不錯
不過回程因不夠過癮~~
抽車上鐵路高架橋時
啪~~~~清脆的聲音
鏈條斷了!!
而且不是在變速時斷
鏈條也該換了~~幸好有修車工具組
要不然又要牽車了~~~~
發友們~~~
星期三梅雨季節報到
趕緊趁明天練吧
星期日(20號)我沒辦法去大雪山
要去新一代廟宇進香
改期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我的18分紀錄快要不保啦...
果然還是有主場優勢...
啥時來挑戰一下我的嶺東坡紀錄...

Unknown 提到...

我的記錄被棄置草叢。

seming 提到...

唉優~~~~其實就只是練習罷了!!稱不上是紀錄~~~我最想要去的還是大雪山!!所以~~~希望梅雨季節趕快過~~~咱們在一起去吧!我這次騎大雪山應該不會在那麼遜了吧!!有可能會多一台伴走車,應該吧!詳細情況到時討論~~~

Unknown 提到...

雨神:改期是吧?那我就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