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0407嶺東坡夜騎


在寒冷的夜裡感受屁股的溫度,表情真是不堪!


便利商店永遠的是單車族的好朋友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吃了啥!


黑夜裡硬上嶺東坡後的狼狽!





---------------------------------------------
嶺東坡騎了那麼久
從來沒有夜騎過
今天算是頭一遭
和八仙在平路上又練了一會輪車,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殺上嶺東坡
往右看是台中市夜景
往左看是彰化夜景
雖然騎的是頭昏眼花,兩眼冒金星
也是值得
只是
騎上去的模樣真是狼狽
幸好夜色昏暗
沒人發現
匆匆的拍了幾張照片
離開冷死人的山頭往都會公園騎去
這種鬼天氣實在是冷的讓人受不了
不動一動拉高轉速
一下子體溫就掉下去了
順便也練練回轉速
這''回轉速''可是公路車最高奧義
停了一陣子沒騎
就忘的一乾二淨
最近練的比較勤快
在都會公園的微下坡小飆了一下
似乎有抓到那麼一點點感覺了
看來只有多練練
才是進步的不二法門
八仙也有所感
等到哪天練的隨心所欲
轉入無人之境
應該就大工告成
可以參賽
為隊爭光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我來參一腳^^

雖然我不懂自行車
但在賴仙每日薰陶之下也開始略董一二了
今夜嶺東坡上發現
八仙ㄉ抽車姿勢大有不同
順多了、協調多了
不像以往感覺ㄎㄟˊ ㄎㄟˊ ㄉ、很硬

至於賴仙
下坡時請減速慢行 ok~~~~~~! >///<
看ㄉ我都替你〝皮皮剉〞了
最近看你騎車,漸漸開始聽到你說騎ㄉ蠻順ㄉ
呵呵~(開心)
感覺回來啦!恭喜、恭喜 ^^

匿名 提到...

報告大股東
吾人正在領略人間飄移的崮中奧妙
過兩日
必能參出其中精義
至於八仙
水蛇扭腰抽車心法
已有進入佳境
隨心所欲的感覺了

Unknown 提到...

一級伴走士晉升外掛觀察員。

本週特訓有勞您不斷注視兩粒晃動的黑水桃。

芭仙兒未來將不負眾望前往高緯度閉關修煉。

匿名 提到...

八仙正式成為北區分部會長
別忘了多探勘些路線PO上來
假日有空
找你騎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