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S.3.B.T. Logo V2






新版式樣。

請惠予意見。

(緊急撤換二號圖。原來大家都喜歡 Olympicons 的圖案)

6 則留言:

瓦特先生 提到...

我投一號
二號跟某帝X水族車隊LOGO有些相像

seming 提到...

下面的不錯喔~~~~哈哈!!

匿名 提到...

在下覺得2號比較活潑,但賴仙說跟某車隊很像後就此放棄,改選1號,但....它彷彿低調了點,呵呵~~ ^^

Unknown 提到...

我同學說,3 可以大些。

我個人覺得還好,想保持這樣的落差。

個人偏好低調 1 號。

seming 提到...

我也想要貼~~~但是碳纖維的都是曲線ㄟ!!不知道何不合用~~~~

瓦特先生 提到...

八仙...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