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出征松柏嶺之殘念

今日!!太陽終於出面了~~~久違的太陽,把快變成香菇的我重新變回人類
SO....利用短暫的時間去練習新技巧"高迴轉速爬坡法"
ㄟ~~~感覺很棒!!玻璃膝蓋居然承受的住如此的爬坡速度
肌肉與心肺也不錯,心理不禁想突破之前的最高紀錄"23分"
中途,爬坡到中間路途,突破了最困難的連續直線爬坡(千萬別看!會軟腳的~~~)
突然一通電話來到,同學的緊急電話要求CD格式支援(提醒,騎單車手機請關機,但是我要聽MP3...去!!!)
挖列~~~又不能不幫忙
眼看著好不容易撐到的爬坡高度只好放棄
黑蜥蜴之松柏嶺之役處女戰居然因為這樣而失敗
實在是給他OX~~~~~
所以~~計分不予計算,體力不予計算,單純的變成歡樂單車行........殘念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首先
歡迎缺課學生復學,
註冊組公告,
該生再不出席將降職為隨行'扮'走員。

再來
根據不合作病人行為,
中國醫藥學院-玻璃膝醫療團隊組公告,
那通電話是上帝打來的。

瓦特先生 提到...

該學員由於缺課時數過多
目前已列入留隊查看名單
請該學員於"玻璃膝傷"痊癒後
持蒙古大夫醫生證明
至教務處向八仙主任補請病假
再至訓導處向水仙主任申請補課
補齊缺課時數
松柏嶺合格成績應為23分
業請該員擇日補測
自行公告成績
以昭公信
如有竄改成績,不實公告等情事
逕送訓導處懲處
依情節重大
加罰圈數
以上

yosico 提到...

補課日期記得向我登記喔! ^0^

seming 提到...

是的~~好的!!老師~~~我會改進的!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努力,當一位乖學生,不遲到不早退,作業案時交,上課不說話(片校),不頂撞師長,友愛同學....以上言論純屬虛構!!!明早~~~松柏嶺攻頂行程已排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