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早起空氣新鮮嗎??





























今天,我為了大雪山做晨騎訓練,一早起床便著裝往松柏嶺出發

原本設想是空氣新鮮

天空蔚藍的環境



不料

騎了約五分鐘

風向轉變實在快速

讓豬隻的奇妙香味漂向騎行軌道

讓黑蜥蜴與SEMING我差點因為無法呼吸而休克

好在跑車速度維持30KM/H

通過後大口大口的吸氣



不料

路邊有人在曬豆子(應該是豆子)

超熏~~~~~

又要憋氣

這根本是無氧訓練

而且沒有教練的督促的情況下

自然而然就憋氣喔~~~~

如有要訓練的可以跟我報名

我可提供路線

原本想提供照片給車友們了解

但是

快要窒息以及照片無法提供有效氣味

因此則快速通過而已



到了田中

原本想直接給他殺到集集

但.....下午還有稿子要趕

作罷

依然按照原行程走松柏嶺



上了山

奇怪!一堆車子

卡車公車汽車機車運雞車婚禮車喪事車運豬車腳踏車

一堆車子

還有一堆人

後才猜想

今天應該是好日子

是阿!!好一個好日子

根本就像蜂窩被攻擊後蜜蜂傾巢而出的景象



當然!!維持著高轉速的爬坡速率

以12KM/H的速度直奔終點站

玻璃膝蓋有微微的爽快感(有點酸痛)

心臟與肺太久沒有承受這樣的高運動量

有點稱不住

不過中途遇上三台捷安特登山兔

已很輕鬆的速度吃掉他們(應該說是直接吞下毫無咀嚼)

後來在便利商店休息時

三隻可愛的捷安特登山兔

才緩緩的出現

一直盯著黑蜥蜴狂看

當然

車友還是有打個招呼

爽~~~~~~



今日的成績不甚理想

以28:11的成績攻頂

看來距離23分我還要多加練習才是

不過下山時可直接的感受到碳纖維車架的韌性

最高時速飆到72.1KM/H

也是一個字~~~爽



昨晚把鏈條精細的清理過一便

才發覺真的很久沒有清理了

清理完後的聲音完全不同

也是一個字~~~~爽

1 則留言:

瓦特先生 提到...

一次進步一分鐘
起碼還可以享受5次破紀錄的快感
不賴